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推荐展商

推荐展商

推荐展商

漳州万思刻电子有限公司

漳州万思刻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596-2993583

传真:0596-2553030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90号

简介:福建漳州市万思刻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石英钟、相框钟、玻璃钟及相关配件的生产厂家, 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万美元,厂房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4多人.年出口额50多万美元。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设计人员和管理人员,拥有先进的石英钟生产线和产品检测设备,有全套的石英钟加工设备。年产各式石英钟50多万台,还可为客户提供钟表玻璃工服务及温湿度计、气压表等钟表配件。产品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制造,以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产品质量优良,价格低廉;一流的服务和及时的供货,使我们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占有相当的市场,而且还大量出口到美国、日本、德国、比利时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全力向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将永远给予新老客户最好的服务。公司有信心、有能力进一步成长为更具有竞争力的现代型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