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推荐展商

推荐展商

推荐展商

福建省晋江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省晋江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595-8563322

传真:0595-8565991

地址:福建晋江青阳崇德路中国银行大厦8楼

简介:福建省晋江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专业外贸公司,2002年配合政府外贸体制改革,由原国有企业改组成为股份制公司。公司秉承“诚信、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创新经营,和谐共赢”的经营宗旨,本着“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公司坚持科学管理,规范经营,在市场运作、人才管理、销售服务上建立起一套相对完善的运营机制,年外贸进出口额超过8000万美元,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和国外客商的战略联盟,携手共同打开财富之门,共创伟业。

 

公司主营鞋类出口贸易,产品包括运动鞋、休闲鞋、登山鞋、硫化鞋等各种款式的鞋子.其中以童鞋为主,是一家较为专业的中高档童鞋ODM供应商,公司的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