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展会要闻

展会要闻

关于延期举办首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首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
贸易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合作伙伴:

    感谢贵单位对2011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泰国展”)组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本届泰国展原定于2011年11月8-11日在曼谷IMPACT展馆举办。近期,泰国遭受了特大洪水灾害。为保证展团人员和物资安全,提高办展实效,现综合各方意见,并经请示上级同意,决定将本届泰国展延期到2012年1月6-9日举办。

    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曼谷灾情持续恶化,目前泰国上下全民抗洪,近期办展,存在人员健康和物资安全威胁。
    泰国水灾至今影响了近千人,洪峰于10月15日抵达地势低洼的首都曼谷,曼谷市内湄南河出现了300年来的最高水位。泰国总理英拉近日表示已经无法阻止曼谷北部的洪水,洪灾仍会持续4至6周。
    为确保曼谷中心金融区安全,泰国政府已决定加快泄洪。10月24日,曼谷市长表示灾情将继续恶化。

    二、我驻泰国经商处以及泰国展馆方等机构一致建议延期
    我司在过去几周和泰国相关合作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关注水灾进展情况。综合近日各方面反馈信息,包括曼谷Impact展馆、我驻泰国经商处、泰国会议展览局、新华社驻泰国分社、泰国贸易院、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青年华人商会等都一致建议展会延期举办。各方面均表示灾情短期难以结束,近期办展不合时宜且面临诸多风险隐患:曼谷市内和展馆都有可能遭水淹;曼谷交通和环境受到较大程度损坏;洪灾容易引发疾病传播;救灾时刻,人们无暇关注展会的举办。

    三、展会延期的时间选择
    为确保展会延期后仍能取得较好效果,经我司反复努力协商,延期举办的泰国展争取到与泰国国内目前最大的展览会-泰国投资贸易促进大会(简称BOI)同期同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政府采购团和高质量买家到会参观采购。我泰国展可有效共享其庞大的观众资源。

    面对自然灾害的不可抗力,延期办展是艰难而负责任的决定。我们相信,延期将有利于确保展团人员和物资安全,有利于参展企业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

    对于展会延期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相关单位针对延期,抓紧做好相应的通知宣传及调整安排。

    再次感谢贵单位的支持和配合!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