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展会要闻

展会要闻

第二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新闻通稿


    在中泰两国政府及相关机构的支持下,首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以下简称“CACF展”)于2012年1月份在曼谷成功举办,4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缅甸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名客商到会参观采购。应各方要求,第二届CACF展将于2012年8月23-26日在曼谷孟通他尼展览会议中心举办,展出面积约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40多家,来自中国广东、浙江、江苏、福建、吉林、重庆等省市,并有部分参展企业来自马来西亚等国家。根据参展产品类别,本届展会将设机电产品、建材产品、家居用品及食品四大展区。

    在借鉴、巩固首届展会成功举办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为办好本届CACF展,展会主办及承办机构大力加强宣传招商,完善服务,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届展会具有以下三个鲜明特点:

    一、精挑细选参展商,并首次吸纳东南亚国际企业参展,逐步推进展会的国际化和多元化

    为保证展出效果,主办单位从报名企业中精心挑选符合展出产品范围的产品质优价美、具有多年出口经验、信誉良好的企业参展。同时,本届展会首次吸纳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企业参展,开始向国际化和多元化方向迈进,以体现多方经贸文化交流。

    二、中、泰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符合市场需求

    泰国地处东盟十国的心脏地带,是东南亚地区的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航空枢纽,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作用。中国是泰国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因此,CACF展的举办符合市场需求,为中国及泰国及东盟各国经贸文化往来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贸易洽谈、技术和信息交流平台。CACF展的举办得到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泰国会议展览局、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泰国达泰公司等相关机构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8月23日,相关机构高层领导将出席展会开幕式。

    三、增加宣传途径,扩大宣传区域

    为增强办展效果,主办单位在保留首届招商宣传手段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招商新措施,包括:1、大幅增加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招商宣传和广告投入;2、利用广交会多年积累的庞大客户资源,多次寄送邀请信至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印度、菲律宾、越南、缅甸、文莱、孟加拉、柬埔寨等东南亚及周边国家相关行业的优质买家,邀请到会参观采购;3、在泰国中华总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泰国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等东南亚各地总商会的网站及内部刊物上刊登泰国展的信息,届时,上述总商会将组织会员到会参观采购;4、充分调动参展企业的积极性,将电子版的展会邀请函提供给参展企业,发动参展企业邀请其现有的东南亚客商到会参观采购。

    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各位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第二届CACF展将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展会采访报道。谢谢大家!


媒体敬请联系: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联系人:詹泽璇小姐  钟颖菲小姐
Tel:+86-20-89128166/8139
Fax:+86-20-89128222-8902
Email: zhanzx@fairwindow.com.cn
Website: http://cacf.fairwindow.com/

IMPACT展览会议中心
联系人:Ms. Parintorn
Tel:+66-2833-5116
Fax:+66-2833-5127-9
Email: parintornu@impact.co.th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