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展会要闻

展会要闻

第四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发言稿

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欢迎大家前来参加第四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的新闻发布会。

首先,我向各位朋友简单介绍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的发展情况。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简称泰国展)由广交会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从2012年起,泰国展已连续3届在曼谷成功举办。前三届展览会累计约600家来自中国以及东盟各国的企业参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名专业买家到会参观采购,展会现场成交超过1亿美元。第四届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即将于20141120-22日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举办,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

2014年本展会将呈现三大特点,我为各位介绍如下:

 

一、 展会规模引领泰国,产品丰富多样

本届展会规模近250个标准展位,超过160家企业参展,主要来自福建、浙江、重庆等省市。展出产品主要包括家居消费品、机电产品、鞋服以及食品等题材。

本届展览会为泰国客商带来的参展企业绝大部分均来自各产业带基地,以产业集群的形式连袂亮相,具有极强的区域代表性,务求满足不同行业的客商需要。作为运动服装、鞋类产品生产基地的福建企业、机电产品生产基地的浙江企业等将为泰国商家展示最新设计、最全系列、最适合东南亚的产品。

二、迎合市场需求,发掘无尽新可能

泰国展在不断持续的探索中,开创出适合展览会自身特点的发展路线。展览会除了展示知名品牌企业外,更多的是把隐藏在中国及东盟地区的中小型精品企业发掘出来,他们并不是享誉全球,价格高昂的知名品牌,而是能以更实惠的价格为各客商提供同样需求的生产企业。我们努力把他们带进泰国,以满足泰国商家更多的需求。

三、两展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商贸盛会

此届我泰国展与(泰国)中国品牌商品展同期同馆举办,整合两展资源,优势叠加,届时,展览总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米,摊位数约350个,将在泰国呈现一个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在同时间段满足泰国以及其他东南亚商家的采购需求。

随着泰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东盟经济一体化,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本展会规模质量的不断提升,泰国展将为所有东盟采购商转变采购模式,我们将中国高质量、低成本的中小企业生产商带到采购商家门口供选购。

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前来展会采访报道。谢谢大家!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