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展会要闻

展会要闻

新闻发布会媒体通稿

由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華明分公司、廣州世展米蘭展覽有限公司聯合支持、泰國WORLDEX展覽公司主辦的第52014(泰國)中國品牌商品展覽會及第4屆中國-東盟產品博覽會二合一會展,即將20141120-22日在曼谷蒙通他尼IMPACT國際會展中心隆重登場。

20141015泰國WORLDEX展覽公司在曼谷黎尼松大酒店舉行新聞發布會,

出席發布會者有中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三等秘書段煉、泰國國際商品展覽會項目主管甲魯汪女士、WORLDEX展覽公司副董事長苹那帕、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華明分公司副經理劉駿、廣州世展米蘭展覽有限公司項目部高級項目經理畢淑儀、各泰中英文報記者等出席採訪。

發布會開始,首先由段煉、甲魯汪女士相繼發言,簡要介紹泰中兩國經貿和發展情況....

接著由劉駿副經理和華淑儀經理講話並接受專門採訪。

劉駿副經理介紹,此次展覽會匯集來自中國廣東、湖北、福建、廣西、浙江等省份200多家中國品牌廠商參加展出,展出商品包括:各種電子產品、照明產品、機電產品、健身產品、建材及五金產品、皮革制品、傢具和家居用品、摩托車、汽車零配件、食品等,價廉物美,物超所值。

劉駿又說,之所以連年選擇泰國舉辦中國品牌商品展,是因為泰國位居東盟中心,輻射範圍廣,相信此次展出將帶來數千萬美元交易,同時也將為中國-東盟商家帶來龐大商機。

 

廣州世展米蘭展覽有限公司項目部高級項目經理畢淑儀補充道:“(泰國)中國品牌商品展的目標是為中國企業建立一個開拓東盟市場的平臺,同時也給東盟貿易商提供一個與中國供應商建立聯繫的機會。(泰國)中國品牌商品展是由廣東商品展發展而來,從2010年開始至今已經舉辦過5屆。我們相信泰國是展會舉辦的絕佳地點,因為泰國是東盟的核心成員國,是進入越南、柬埔寨、老撾以及緬甸等國的大門。我們在泰國開展不僅是定位于泰國買家,還包括整個東盟國家的買家。”

 

中泰貿易穩步發展,2013年雙邊貿易達到649多億美元,泰國出口中國的商品達272億美元,進口377億美元,每年均以递增態勢增長。中國投資者認為中泰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商業潛力。東盟總GDP7370億美元,總貿易額達7200億美元,顯示了其廣闊的市場空間與投資潛力。

預計此次二合一展覽會將吸引超過1萬名觀眾。購買力將達數千萬美元之巨,正是中國優質商品進入泰國與東盟的絕佳機會。

 

欲瞭解相關詳情,請登陸以下網站瀏覽:  www.chinaproductshowbkk.com  電話:02-6646488 402406084 均可  手機097-0297563 素帕猜

 

圖:左至右: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華明分公司劉駿副經理、中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三等秘書段煉、廣州世展米蘭展覽有限公司項目部高級項目經理畢淑儀、WORLDEX展覽公司副董事長苹那帕在新聞發布會上合影。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