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长城汽车将在泰国投资建厂向泰国和东盟出口


来源:新华网

      5款中国长城汽车运动型多功能车(SUV)26日亮相曼谷国际车展。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长城汽车进入泰国市场的前奏,该公司接下来准备在泰国投资建厂,以向泰国和东盟其他各国出口汽车。

      本次曼谷车展共吸引了36家汽车厂商、7家摩托车厂商参加,中国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此次共展出哈弗系列的5款SUV以及3款发动机。

      该公司国际销售部副总经理王士辉表示,此次参展是为打入泰国市场做准备。而长城汽车对泰国市场的期望不仅是出口,而是实现全方位平移,在泰国投资建厂。

      据介绍,长城汽车目前计划投资100亿泰铢(约合3.4亿美元)在泰国建立制造基地,预计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生产的汽车主要供泰国市场,并且出口到东盟其他国家以及澳大利亚等右舵车消费国家。

      长期以来,泰国的汽车市场一直为日本的丰田和本田所占据。但目前中国已有多个品牌汽车出口泰国市场,包括小轿车、皮卡、大客车等多种车型,其中皮卡和大客车在泰国市场相对具备竞争力。

      本次曼谷国际车展将在3月27日至4月7日向公众开放,举办方预计车展将吸引190万参观者,汽车销售量将达到6万辆。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