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商业部鼓励民企增加投资邻国机会

    泰国商业部麾下的国际贸易厅鼓励民营企业增加与邻国扩大贸易及投资,泰国企业必须积极进行调整,紧握机会,否则恐遭受问题。

    国际贸易厅长素叻表示,厅方接到多个国家的邀请,特别是亚洲及东盟国家,开放机会让泰国厂商增加进入投资贸易业及服务业。国内中小型企业(SME)因国内经济放缓而遭受困境,如果政府不加紧出台援助措施扶持,恐导致中小型企业创易数量增加。为此,国际贸易厅将增加举办国内及邻国厂商配对活动,欢迎经营者、投资者及中小型企业参与相关活动。

    针对有意前往老挝及中国投资家居装饰品、家具、新鲜蔬果、调味料及服务业的厂商,可以与厅方的贸易投资代表团一同于本月26-30日出发,厂商可致电厅方电话02-5474732查询详情。

    统计资料显示,过去2-3年的边境贸易持续高速成长,增幅超过10%,贸易额逾9,500亿铢。相信东盟经济共同体(AEC)于2015年正式成立后,边境贸易将进一步飙升,所以希望泰国厂商能够紧握机会加紧寻找途径增加投资相关产业。

    信息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