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打造东盟时尚中心

泰国国家工业促进厅长阿提表示,国家工业促进厅抓紧制定紧急战略计划,以扶持国内中小企业(SME)做好准备迎来东盟经济共同体(AEC),主要有培训提高管理意识、提升产能和促进企业成长等三大计划。

阿提表示,泰国国家工业促进厅扶持国内中小企业做好准备加入东盟经济共同体,抓紧制定紧急战略计划,主要有三大计划,包括:一是通过多项活动帮助各行业企业做好相关准备,例如帮助企业经营主做好相关准备应对东盟经济共同体建成,去年期间已经帮助经营业主和工业人力资源7094人参与了相关的培训课程;二是帮助国内时尚产品的3个主要行业提高产能,包括纺织和成衣、皮革、珠宝和首饰行业,参加的培训课程包括发展人力资源管理技巧和技能,培养发展设计人才,研发时尚产品,建立时尚产业联盟,以及提高生产流程的效率等;三是发展经营业主成为新一代业主,和促进经营的增长和稳健。今年计划目标要吸收1890人参与培训和提高课程。

至于推动泰国时尚产品业成为东盟时尚产业中心的策略,工业促进厅将率先在纺织和成衣、制鞋和皮革、珠宝和首饰产业试点,该3个产业每年为国家创造的经济收入达6000亿泰铢和带来220万个就业岗位。去年工业促进厅努力为时尚产业提供发展的便利条件,包括举办扶持设计者产品与国内外消费者见面的产品展销会、帮助工厂改善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在水门、尚隆、素坤逸、乍都节、母马等商业中心建立时尚产品联盟等。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