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稳居东盟最大塑料生产加工国地位

据南博网了解,未来东盟塑料需求增长空间大,除泰国汽车产业、电视冰箱等电子电器产业对塑料颗粒的需求外,印尼作为东盟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摩托车年销售辆高达800万辆,对塑料颗粒的需求量大。

尽管东盟塑料生产加工竞争日益激烈,但泰国依旧稳居东盟最大塑料生产加工国地位。除了产品质量过硬以外,还有来自国内外市场对塑料颗粒需求的增长。据南博网了解,泰国生产包括玩具、家具、汽车零部件和电子零部件等在内的各种塑料制品,印尼生产摩托车的塑料颗粒多产自泰国。

未来随着AEC开启,泰国将面对6亿人口的巨大消费市场,泰国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做好塑料行业的自身调整,面向东盟拓展业务。

来源:南博网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