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橡胶产业联合聚划算直供中国

值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阿里巴巴旗下网购平台聚划算联合泰国商务部,主打泰国乳胶家纺制品,以“顾客预购工厂制作直供”方式进行预售。共有4.5万多人次下单购买,成交额近1000万元。

  为了推动泰国橡胶国民产业TOP品牌顺利进入中国市场,泰国驻华商务公使庄吉派亲自为此次活动站台推荐,并表示:“泰国橡胶产业世界闻名,这次聚划算联合泰国商务部,一同打造促进泰国橡胶产品的产业桥梁,让中国的消费者可以一起见证泰国乳胶产品的优良品质。”

  据悉,刚刚过去的4月底,“汇聚泰国”第2期上线,8小时7款乳胶家纺制品售罄,成交额近1000万元。泰国驻广州商务领事詹秀雅表示,这次工厂订单预售 的合作,希望能为处在天然橡胶产业链上游的生产国泰国找到新的模式,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正宗的和高性价比的橡胶制品。

  自2013年以来,聚划算与各地政府合作开启了地域化营销的汇聚系列,在各界引起不小反响。2014年年初上线的“汇聚泰国”第1期泰国香米,三天成交600万,超过120吨。今年,聚划算将汇聚系列全面升级,在跨境电商领域全面发力。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