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政府助农增收计划取得成效

综合泰国媒体83日消息,泰国农村增加收入和发展农业减轻旱灾损失工作计划,于今年6月底结束。上周召开的内阁会议批准把该计划的实施时间延续至8月底,预算要向全国58府、3052个镇拨划每镇100万铢的扶持经费,用于当地储蓄水源、维修道路以及疏浚河渠,由各镇根据农业部、内政部和国防部提出的方案实施相关工作,估计该计划惠及各地居民人口约90万。   

  泰国内阁副发言人讪圣少将上周表示,625日已经对农村增加收入和发展农业减轻旱灾损失工作计划的相关工作进行验收,发现各镇共推进的工作计6958项,支用经费约27亿铢。按原计划指定的工作已经完成5425项,还有约1000项未完工,整个计划剩余未使用经费约有2.21亿铢。   

  讪圣少将指出,内阁会议决定将上述计划延续至8月底,因在今年2月至6月期间推进上述计划的相关工作方案未能全部完工,而此计划在各地均能起至提供就业机会、帮助农民增加收入的良好作用。因此,内阁决定将计划延续至今年8月底,让各地民众继续参与推进未完成的工作方案。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