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观光部推农业旅游 4府先试行

泰国观光与体育部推出农业旅游新模式,联手农业及合作社部,率先在4个重要旅游府治试行推广,以刺激国家经济复苏。同时,还将完善旅游景区夜市的管理与经营规模。 

  观光与体育部、农业及合作社部于昨天(10日)召开联合促进农业旅游新项目推广会,由果甘女士、比迪蓬代表两个部门签署农业旅游推广签约仪式,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观光与体育部长果甘女士表示,该项旅游新计划是为了促进经济与农业发展,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为农民增加收入。同时还将扩展旅游景区夜市规模,增加资金流动,让更多的农业产品和手工业产品通过旅游方式增加农民的收入。该项计划规定在2015-2017年期间,分3个阶段逐步实施和落实,首个阶段是今年内在4个府治12个城市确定农业旅游试点区域,包括佛统府空玛哈萨瓦河渠农业旅游景区、洛坤府巴帕囊县农业旅游景区、碧差汶府考括县农业旅游景区以及武里喃府班括曼农业旅游景区。

  中期计划自明年开始实施,将扩展至难府、玛哈沙拉堪府、叻丕府、尖竹汶府、董里府、黎府、春蓬府。第3期计划将在2017年开始实施,扩展区域包括12个城市和8个旅游地区。果甘女士预估,该项计划若获得妥善实施,能在2017年前为农民家庭增加10-20%的平均收入。

  农业及合作社部长比迪蓬表示,除了设立农业旅游景区外,这次携手共同推动国家经济发展措施,还包括鼓励酒店、饭店业者直接向农产品生产厂商采购产品。同时,旅游计划还推广民宿旅游,促进各地生态旅游业的发展,直接为当地民众创造收入。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