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缅泰计划分两阶段推动土瓦经济特区开发

《联合早报》811日讯:缅甸和泰国日前在内比都就土瓦经济特区发展项目举行了第四次高级会议并达成一致意见,两国计划分初始和长期总体规划两阶段来推动该项目发展。 

  会议由缅甸副总统年吞和泰国副总理帕蒂亚通联合主持。来自泰国的开发商财团在会议中与缅甸政府签署了初始阶段发展特许协议,该协议计划8年完成,除了为缅甸注入外资和新科技外,预计到2025年能为当地带来30万个就业机会。而长期总体规划包括建造更多基础设施例如深海港和连接土瓦经济特区与泰国的高速公路、更大的工业区和液化天然气总站。

  土瓦是缅甸南岸一处深水港。缅甸政府在2010年宣布当地为经济特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