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内阁拟升级全国网络

泰内阁拟升级全国网络

文章来源:驻泰国经商参处

综合泰国媒体121日消息,泰内阁周二会议通过了总投资额150亿铢的全国网络升级计划。

      “内阁审议通过了由ICT提交的总投资额150亿铢的全国网络升级议案。希望通过该网络升级计划,全面提升泰国网络覆盖和上网速度。为将泰国打造成为东盟区域内网络服务中心。”这是内阁发言人汕仙在内阁会议后记者会的发言。

      按照ICT提供的投资开发计划,项目将分2个阶段进行。第1阶段,从2016年财政预算中拨款150亿铢,完成全国高速网络总体建设。

      另外,在拨备50亿铢预算拥有边缘、私营企业不愿投资的地区网络设施搭建。政府将自行承当这部分的投资。

      之后,2017年,政府还将投资发展网关基建项目进一步提升网络效率和稳定性。实现印度洋和太平洋海底网络隧道的连接,让更多的国家和企业在泰搭建服务器。从而实现泰国东盟网络服务中心的目的。

      相信项目完成后将全国网络覆盖率将从目前的53%增至93%,即基本实现全覆盖。届时,不管是网络教育品质的提升,还是电子商务的发展都将从中受益。

      总之,为了提升泰国网络基础设施等级和品质,内阁批准了总计150亿铢的高速网络升级计划。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