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颂奇称泰国经济已现好转迹象

文章来源: 驻泰国经商参处

综合泰国媒体423日消息,泰国副总理颂奇在主持经济工作会议上透露称,已经看到了经济好转的信号。不管是工业信心指数,还是本月底即将释出的3月份出口数据。此外,中国、韩国等经济表现好转也将会带动东盟出口经济的好转。

随着政府主导了几个大型项目陆续上马,相信能够重拾投资者信心。特别是世行工作人员将收集官方各项经济有关的数据,同时还将与巴育总理会面。

相信世行在了解泰国政府工作执行情况和路演后,将会对泰国投资环境和商业经营便捷性方面的排名有所帮助。

有关创新和扶持初创业者的工作方面,国民委员会将会在本月28-29日举办初创业者发布会,公务部门、大学、专家和私营企业等都将会为初创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其成长。

总之,多个数据表面经济已经出现好转。政府将加大初创企业扶持力度。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