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出台促进

                                                                  文章来源:驻泰国经商参处

 

 曼谷商报讯: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出台促进东部经济走廊区域(EEC)三府的投资政策措施,追加优惠5年内减少50%的企业所得税收。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秘书长希拉雅表示,泰国总理巴育已经签署了“关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促进投资措施4/2660号文件”,并交予投资委员会公布。该文件旨在鼓励对北柳、春武里和罗勇三府对科技和创新等目标产业的投资。

 

希拉雅表示在上述三府申请投资项目的投资者可以向BOI提交申请,从原先所得税免税待遇期满够再减少550%的企业所得税,相关申请应该在今年内提交。

 

EEC项目覆盖的三府促进投资措施框架下,BOI规定了促进投资的目标产业为:现代汽车、智能电子、优收入旅游和医疗旅游、食品加工、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航空、环保生物化工和石化、数字和全面医疗,其中包含了支持EEC发展的业务,如:基础设施和物流业务、旅游景点开发、科研研发等共202个业务。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