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有望成为东南亚家具出口中心

                           文章来源:驻泰国经商参处

 

泰国星暹日报讯:泰国商业部和泰国工业总会合作共同举办家具展,势将泰国变成东盟家具出口中心。

 

泰国商业部部长助理颂提叻日前透露,38日至12日,商业部将携手泰国工业总会和泰国家具公会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家具展,届时将有187家公司575个品牌店参与展会,预计将有4万人参加,展会交易额约10亿泰铢。

 

颂提叻指出,由于泰国家具独居特色,加之质量好,虽然2016年全球经济萎缩,但泰国家具的销售额却高达到377.51亿泰铢,同比增长4.12%2017年全球经济开始复苏,所以泰商业部认为家具出口的增长额将不会低于5%。此前泰国出口主要面向的市场包括,美日中和英国,但今年政府将扩大对东盟国家的出口量,同时,也会将市场进一步扩展到中东地区。另一方面,由于房地产产业的扩展,使得泰国正在逐步成为亚洲家具出口的中心,并上升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商品交易平台。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