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菲律宾新版负面清单将吸引外国直接投资大幅增长

来源:驻菲律宾经商参处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11月6日报道,菲律宾国家经济发展署(NEDA)署长佩尼亚表示,第11版外国投资负面清单(FINL)的批准预计将在明年极大推动外国直接投资(FDI),最早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就能产生积极效果。今年1月至7月吸引外资67亿美元,因此估计今年会超过92亿美元的目标。贸工部(DTI)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已经批准了约370亿比索的外资,与一年前的125亿比索相比增加了196%。他表示还有一些法律正在修订,以吸引更多的外国直接投资进入该国。其中一项法案是1930年“公共服务法”的修正案,旨在重新界定公共服务的含义。修订后新法律将允许更多地参与电信等领域。“我想鼓励我们的立法者。总统还希望鼓励我们的立法者进一步自由化。因此,我们不必等待第11轮FINL的下一轮修订。”
NEDA的任务是基于宪法和法律审查,修订该国的FINL,基于宪法法律以及国防,安全,公共卫生和道德风险以及中小型国内市场企业保护等原因,对外资投资的领域和股份进行限制。该清单的修订由NEDA秘书处领导,由总统批准并公布。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