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泰国旅游局邀请中国网红助推泰国旅游新潮流

来源:新华社 

泰国国家旅游局12日邀请多位中国网络红人探索泰国5大特色旅游线路,以引领中国游客从新角度体验泰国游。
在当晚举行的晚宴中,泰国旅游局副局长差探介绍说,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的5个办事处,将带领22位媒体及网红考察其主推的“曼谷-芭提雅-庄他武里府之旅”、碧武里府的“观鲸之旅”、“普吉老城和曼谷新兴旅游胜地之旅”、“普吉美食之旅”及“芭提雅-庄他武里府-罗勇府之旅”,并体验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服务和旅游产品。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说,本次活动目的是推广泰国旅游业的正面形象,加强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的信心。本次邀请的嘉宾将从新的视角开启泰国之旅,回国之后向广大粉丝宣传泰国游。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在未来的旅游旺季带起一波来泰国旅游的风尚潮流。
泰国政府期望通过联合民间企业及组织推出“神奇泰国·护照特权大促销”,为外国游客提供特殊折扣,并在即将到来的水灯节上演全泰各地特色庆典,同时也将在明年春节邀请100多位中国演员访泰巡演。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