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展时间:
首页>中文简体>媒体中心>东盟市场动态

东盟市场动态

菲律宾最大移动电信运营商:坚持与华为合作

来源:www.cafta.org.cn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官网

中国南海新闻网2月13日电 据多维新闻网12日消息,菲律宾电信运营商环球电信(Globe Telecom)2010年在提升整个网络之际,选择华为作为供应商,成为了该国最大的移动电信服务商。
该移动电信运营商表示,有关华为公司对国家安全构成潜在威胁的说法,在某种程度上被夸大,将按计划于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5G商业服务。
          环球电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12日对彭博电视指出,(对与华为的合作)很有信心,他的公司会得到很好的保护。“公司雇佣的以色列和英国咨询人员对公司的系统、木马程序等进行了广泛的检查,没有发现什么。”

地   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广交会展馆C区16号馆A层

邮政编码:510335  电 话:020-89128132、89128100、89128103

Copyright©2011   中国-东盟(泰国)商品贸易展览会 版权所有